浙江省区块链共享物品损失保险条款(9页).pdf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4-03-08

总则

第一条 本保险合同由保险条款、投保单、保险单、保险凭证以及批单组成。凡涉及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均应采用电子保险单或其他电子保险凭证形式,并可在保险人官网上进行验真。

第二条 本合同所指的共享物品是指在区块链技术中实现共享的物品,指基于分享经济下的实物资源。共享模式是指共享物品所有人通过提供物品共享服务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共享物品的使用权而非所有权,并以此获取一定经济利益的一种商业运作模式。

第三条 根据区块链相关管理规定,共享物品的所有人或代保管人可作为本保险合同的投保人与被保险人。

保险标的

第四条 本保险合同载明的以下共享物品可作为保险标的:

(一) 3C 数码产品,包括电脑、手机、相机、摄像机、耳机、游戏机、无人机、电子手表等;

(二) 家用电器,包括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空调、干洗机、甲醛测试仪、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

(三) 家具,包括衣柜、床体、桌椅、沙发、灯具等;

(四) 服装、箱包、配饰、珠宝、玩具图书等;

(五) 其他经保险人同意的共享物品也可成为本保险合同的保险标的,以保险单载明为准。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浙江省区块链共享物品损失保险条款(9页).pdf

所需圈币:53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