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县“防贫综合保险”工作实施方案(13页).pdf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2-10-09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撒兴有效街接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防范和化解返贫致贫风险,进一步巩固全县“十三五”脱贫成果,优化健全防止返贫致贫长效机制。根据《XX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XX市“防赞综合保险”工作方案>的通知》(XX扶领,发[ 20XX]XX号)精神,对保险扶贫工作进一步提质升级,制定如下工作实施方案:

一、总体目标

以习近平总书记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坚持政府与保险机构共同参与、风险合理分担的工作机制,聚焦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以及其他原因有退贫致贫风险的对象户,充分发挥保险防贫的风险保障作用,为“十四五”期间防范和化解返贫致贫风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提供完善的精准防贫综合保障。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县“防贫综合保险”工作实施方案(13页).pdf

所需圈币:6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