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省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29页).pdf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2-08-15

目 录

1 适用范围 90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90

3 术语和定义 91

4 能力要求 94

5 过程管理 94

6 服务的技术要求 94

附件 1 99

附件 2 1081 适用范围

本规范依据XX省内烟花爆竹行业特点、主要风险点及可能发生的事故类型,规定了保险机构开展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的基本原则、服务对象、基础服务项目、服务的主要技术要求、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评估和改进的规范性要求。

本规范适用于XX省内保险机构为烟花爆竹的经营、批发、储存的生产经营单位开展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文本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本,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省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故预防技术服务规范(29页).pdf

所需圈币:8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