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代渠道销售标准操作手册(71页)ppt.rar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2-08-01

工作指引

按照经代公司属地、机构数量、业务范围、合作保费规模等将经代客户区隔为三大类:A\B\C类

三类经代公司区隔规则如下:

A类经代公司:业务属地为全国范围,有多个省级分支机构,涉及非寿险业务险种丰富、保费规模较大。应能覆盖XX现有分公司业务区域并符合XX战略发展规划的,业务险种符合XX业务需求等条件的经代公司总公司。

经代市场区隔

经代市场区隔

代市场区隔

B类经代公司:业务属地与XX分公司经代渠道部经营范围相符合,有经营成本率小于100%,且保费规模大于300万元,或自有保费大于3000万元的,合作深度不小于20%的经代总公司或分公司。

C类经代公司:业务属地与XX分公司经代业务团队能友好结合,合作成本能符合经营成本率,保费规模、合作深度又不断的成长性的经代公司或其分支机构。

-筛选  合作

对象

-商议把握

原则

-约访计划

周密

-签约体现

差异

关键动作 

拓展签约

洽谈商议

签约合作

前期准备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经代渠道销售标准操作手册(71页)ppt.rar

所需圈币:34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