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质量保险(75页)ppt.rar

已下载:4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12-02

引言

1第一张建设工程保险的保单是1929年签发的,承保的是当时在伦敦泰晤士河上建造的Lambeth大桥工程。

建设工程保险的快速发展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大规模的重建过程中。

根据《中国保险史》的记载,中国是从1973年开始经营建设工程保险业务的,当时建设工程保险是作为涉外保险业务中新险种出现的。建设工程保险发展

2世界第一张保单是在原有火灾保险保单的基础上做了一些针对建设工程特点的批改和扩展。

现在的建设工程保险是一种综合性保险。第一,建设单位、承包商或其他工程风险承担者均可投保相应的建设工程保险险种。第二,建设工程保险承保的期间不仅包括工程建造过程,还包括使用过程。第三,建设工程保险的保险责任范围很广,包括人为原因、自然灾害、意外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或其他经济赔偿责任。

第四,建设工程保险是涉及财产险、人身险、责任险、保证险等的综合性险种。

建设工程保险发展

3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简称建工/安工险,是承保在整个施工期间因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的物质损失,以及被保险人依法应承担的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民事损害赔偿责任。

建设工程保险,是针对建设工程在建造和使用的全寿命周期中可能出现的物质损失和人身伤亡,由投保人(包括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或工程风险的其他承担者)与保险人签订建设工程保险合同并向保险人支付保险费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工程质量保险(75页)ppt.rar

所需圈币:75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