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电信分公司与保险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6页).doc

已下载:7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11-30


本协议双方当事人(1)均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2)并且已经获得签署本协议的相应授权;(3)具备履行本协议合同所必须的资质和条件。

为促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XX分公司和XX保险公司XX市支公司的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信自愿的原则,经充分协商,就建立业务合作关系达成协议如下,以资共同遵照执行。

第一条  业务合作原则

甲、乙双方本着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同意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自愿在保险、电信、宣传等业务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均将对方作为自己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向外界宣布双方结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甲方积极支持乙方保险业务发展,为乙方业务发展提供相应资源和优质服务。

 (2)乙方积极支持甲方全面业务发展,为甲方业务发展提供相应资源和优质服务。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电信分公司与保险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6页).doc

所需圈币:7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