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保险经纪公司业务合作框架协议(10页).doc

已下载:1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11-01

为加强合作,更好地为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服务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保险公司管理规定》、《保险经纪机构监管规定》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保险监管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经平等协商,就共同开展保险经纪业务合作达成如下协议:

一、总则

(一)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公平诚信、有偿服务、互相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业务合作,为投保人、被保险人提供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保险监管规范性文件,遵照中国保监会相关文件和通知的精神,甲、乙双方应当在符合当地保险监管部门政策与行业自律要求的前提下,进行业务合作。

二、合作范围

甲、乙双方应在各自的经营范围、经营区域内,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开展保险业务合作。甲、乙双方的业务合作范围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甲方经营的保险业务。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保险经纪公司业务合作框架协议(10页).doc

所需圈币:29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