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费率表(适用于建筑施工行业)(3页).pdf

已下载:3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9-24

保险费计算方式:

总保险费=工程造价*对应费率*(1-参保企业风险管理水平优惠百分比)

其中,参保企业风险管理水平优惠百分比详见本费率表“第三部分参保企业风险管理水平调整系数”部分。

第一部分建筑施工行业保险费率表

建筑施工行业保险费率表如下:

说明:

(1)本费率表对应的从业人员和第三者的每人伤亡责任限额均为50万元、每人医疗费用责任限额均为10万元,每次事故第三者财产损失限额10万元;

(2)保险责任自保险工程在工地动工或用于保险工程的材料、设备运抵工地之时起始,以先发生者为准,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备案之时终止。但在任何

情况下,保险期限的起始或终止不得超出本保险单中列明的保险生效日或终止日。若至本保单载明的保险期限截止后被保险工程仍未完工,本保险将自动延期

承保,最长可达180天并不因此加收任何保险费,但被保险人须提前30天通知保险人。如果180天后还需要继续延期,双方将另外协商需加收保险费的额度。

(3)本费率表中“保单累计限额”为保单总限额,其他限额对应关系详见本费率表“第二部分各项限额对应关系”部分。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费率表(适用于建筑施工行业)(3页).pdf

所需圈币:55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