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内容及格式(3页).doc

已下载:3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9-22

一、评估报告主要内容

评估报告在内容上要求相对固定,一般应当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一)风险管理总体概况

评估目的与范围。介绍风险管理工作的组织情况,参与单位和人员信息等。

(二)总体结论

评估出的风险与风险控制点总体情况,包括数量、可控性、控制措施和工作建议等。重点描述主要风险(极高、高风险),每类风险包括哪些主要风险控制点,并提出主要措施和建议。该部分是供活动承办者、公安机关行政许可部门参阅的主要内容,要求重点突出,结论鲜明,语言精炼,其主要内容为风险管理结果和对策建议的简要论述。

(三)主要风险分析与控制对策

将评估出的各项风险按如下统一框架形式表述:

1.风险名称:XXXX风险[风险等级、可控性]

风险描述:风险的表现形式、发生原因、后果与影响(直接影响,对城市或企业形象、社会舆论等的影响)、历史情况(国内及本市历史情况等)、现有控制能力和承受能力、需特别关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重点防护点(场所、区域、人群、服务内容、活动环节等)。

2.风险控制对策:消除风险的措施,提高事前控制力的措施,特殊控制措施,重点防护点(场所、区域、人群、服务内容、活动环节等)的具体防护措施,预案、演练和联动机制等应急准备措施,需要相关单位或组织协调解决的问题。

3.风险控制点总体情况:包括风险控制点的数量、等级、性质等。详细描述主要风险控制点的具体情况,风险控制点名称、表现形式、发生原因、后果、影响范围、现有控制能力和承受能力等。

4.风险控制点控制对策:消除风险的措施,提高事前控制力的措施,特殊控制措施,预案、演练和联动机制等应急准备措施,需要相关单位或组织协调解决的问题。

(四)风险控制总体工作建议

综合各风险点的情况,提出可操作的整体安全对策和工作建议。

(五)附件

应包括相关列表和必要说明等。

二、风险评估报告格式

风险评估报告在格式上应统一和固定,具体要求是:

(一)布局:

1.封面(包括反应评估活动项目名称的安全风险评估报告、风险评估委托单位名称、评估机构名称并加盖公章、评估报告编制日期);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内容及格式(3页).doc

所需圈币:356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