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经纪服务委托协议书(5页).doc

已下载:6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7-29

甲方(委托方):

注册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乙方(受托方):XX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专职服务人:

服务电话: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甲方聘请乙方为保险经纪人并委托乙方提供保险经纪服务达成如下协议。

一、乙方同意在本协议有效期内可为甲方提供下列服务:

1、协助甲方进行风险调查、识别与评估,提出风险管理建议。

2、对甲方现行保险合同进行审核,出具保单审核分析报告。

3、根据甲方具体风险情况和现实需求,制订保险建议书/保险方案。

4、向保险公司询价或协助甲方组织保险招标工作,并出具汇总分析报告。

5、协助甲方就保险条款、费率、优惠条件、后期服务等与保险公司进行谈判;按甲方要求,协助甲方向保险公司办理投保手续。

6、提供保险期内保险日常咨询及防灾防损咨询服务,并可应甲方要求举办保险/风险管理讲座或培训。

7、在发生引致保险索赔的事件时,提出处理建议,协助甲方准备索赔文件;定期查询保险公司赔付进程;与保险公司及其他关系方沟通协调。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保险经纪服务委托协议书(5页).doc

所需圈币:29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