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地铁线运营保险项目投标文件(68页).doc

已下载:6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7-26

目录

一、投标函 第2页

二、承诺函 第3页

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第4页

四、授权委托书 第5页

五、投标保证金 第6页

六、投标报价 第87页

七、差异条件汇总表 第88页

八、优化项目汇总表 第110页

九、服务方案 第111页

十、拟投入本项目的服务人员组成表 第112页

十一、拟投入本项目的服务人员简历表 第110页

十二、共保承诺函 第111页

十三、资格后审资料 第112页

十四、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说明的其它内容 第112页


一、投标函

XX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我方仔细研究了XX地铁2号线一期东南段及4号线一期北段运营保险项目招标文件(包括招标补充文件)的全部内容,愿意第一年以保险综合费率:                   %,第一年保险费:(大写)           (¥           ),第二年、第三年保险费根据赔付率调整因子确定的保险费率计算,承担本项目的保险工作,服务期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满三年,按合同约定提供服务,服务质量符合国家规范、规程和地方法规的要求及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的规定。

2、我方承诺在投标有效期内(从投标截止日起90日历天)不修改、不撤销投标文件。

3、随同本投标函提交投标保证金一份,金额为人民币(大写)伍万元(¥50000元)。

4、我方已详细审查全部招标文件、包括修改文件(如需要修改)以及全部参考资料和有关附件。我们完全理解并同意放弃对这方面有不明及误解的权利。

5、我方同意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与其招标有关的一切数据和资料,完全理解招标人不一定接受最低价的投标或收到的任何投标。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地铁线运营保险项目投标文件(68页).doc

所需圈币:40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