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分支机构人员反洗钱系统使用操作指南(4页).doc

已下载:3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7-21

1.“客户管理”信息补录

要求:将符合客户身份识别条件 的客户(即登记了客户身份识别表的客户)在“系统设置”--“客户管理”中进行信息补录。

(1)要求通过“客户编号”进行查询,以保证客户查询的唯一性(按保单号查询,可能因一户多单查询不到匹配的客户名称)。

客户编号获取方式:通过核心业务系统“综合查询”界面,获取10或9位“客户代码”即为反洗钱系统所需“客户编码”。

a. V6系统:

b. V5系统

(2)输入“客户编号”,点击“查询”按钮(注意选择起止时间,先进行“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项目清空操作,再点“查询”),显示如下信息:

点击 “修改”进入客户编辑页面:

反洗钱工作人员应将缺失信息补录完整,尤其是必填项,最后进行“保存”操作。

2. “可疑交易管理”补录或新增

要求:(1)分支机构反洗钱系统使用人员将经过分析,认为确属可疑交易的报文修改至“完整”状态保存(特别需将系统默认的人工分析描述修改为实际的分析结论)。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分支机构人员反洗钱系统使用操作指南(4页).doc

所需圈币:6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