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急资源调查报告(7页).doc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7-27

为及时全面的了解并掌握本公司应急预案内容的符合性、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应急队伍的建设情况、应急资金的投入、应急人员的培训、外部应急单位的协调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GB/T29639-2020、《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应急管理部第2号令)、《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国务院令第708号)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特开展并撰写此《******公司项目部生产安全应急资源调查报告》。

一、公司内部应急资源调查

(一)应急救援组织及人员配备

公司成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指挥部,下设应急办公室,

办公室设在公司安全生产部办公室。应急日常工作由安全生产部负责。下设危险源控制组、伤员救护组、物资保障与环境监测组、安全疏散与善后处理组、事故调查组、通讯联络报道组(见附件1)。

各部门成立事故现场应急队伍,由部门负责人任事故现场临时指挥,负责事故应急的初期处置。

(二)应急救援预案编制

******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等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要求,编制了《******有限公司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预案中对应急救援机构及职责、预防和预警、应急程序、应急物资、培训和演练等进行了明确说明。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企业应急资源调查报告(7页).doc

所需圈币:355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