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辆保险投诉专区建设指引(1页).doc

已下载:1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6-21

根据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和改进财产保险理赔服务质量工作会议要求,分公司、中心支公司、支公司应在营业场所开辟投诉专区,张贴投诉办理须知,公布投诉途径、办理流程和时限。投诉专区建设应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一、分公司、中心支公司、支公司应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指示投诉专区位置。投诉专区应相对独立,原则上办公面积应在 15平方米左右。 

二、投诉专区应至少配置一名客服岗人员,至少配置一台计算机。计算机应安装呼叫中心系统,配置专用耳麦。 

三、投诉专区应按公司规定张贴 CI 标识,同时应张贴投诉办理指南,明确投诉途径、投诉电话、办理流程和时限。 

四、投诉专区应配置客户接待桌椅、饮水机、一次性纸杯、茶叶、报刊物、投诉登记薄等基本物品。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机动车辆保险投诉专区建设指引(1页).doc

所需圈币:55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