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查勘人员日常工作标准(8页).doc

已下载:1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6-02

现场查勘人员日常组织工作职责

1、遵守公司恪守的各项工作规章制度,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任劳任怨,克己奉公,团结同志。

2、其他工作期间着装整洁,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办公场所,打扫卫生,做好现场查勘查勘前在准备工作。

3、工作期间不准在办公室内吸烟、饮酒、吃东西、闲谈、大声喧叫、喧哗、进行娱乐、游戏,干与工作无关的任何事情。

4、接到客户来人因、来电要当面热情,迅速了解客户来访意图,主动帮助客户解决需求或引领客户开创到相应部门;确实可能需要客户往返的,要以书面形式向客户告知所需资料及要求,并予以承诺(以客户或反映的约定时间为准)解决处理完毕时间。

5、了解案情及承保紧急状况全面准确,条款和法规理解准确,保险义务判断无误。

6、现场查勘员接到查勘定损任务、信息后要在五分钟内与客户取得联系,携带查勘资料、器材迅速到达事故现场或定损地点查勘、定损;并指导受益人、当事人按出险通知书内容当场填写齐全并签字按手印。(1)非车险案件应拍照被保险人大门厂名、受损财产韦尔齐车间、受损设备或零部件所在流水线的具体位置、破损设备铭牌、受损部位,能反映整个事故现场全貌和损失财产的相片;不同的受到破坏财产受损应分类、分组拍摄;依据保险单或抄单承保项目类别查实出险日受损财产会计科目对应类别的价值和总金额,复印出险日受损财产提供支持会计科目对应类别的内在价值总金额的支持凭证(固定资产名细帐、存货名细帐、资产负债表、有关原始发票等),加盖被保险人加盖原件以示认可,在支持凭证上相应数字一般说来处划线标注,必要除非使用汉字加以说明;提供受损财产维修或重置的依据,最终定损金额的发票原件或复印件加盖被保险人公章,受损超过5000元在的自定损时起2小时内则内填写重大赔案预报,同时将相关资料(抄单、出险通知书、查勘报告、现场照片)报客服部,同时报分管总经理;填写具备接报案、查勘定损、残值处理、施救、核实承保、交费、适用条款、责任界定、出险同年帐面情况、估损金额等内容的现场查勘报告,定损人员需双人签字,被保险人加盖公章,现场查勘报告和损失清单必须由分管经理应该签字,并认真做好投保做好联系记录,必要时用平面图平面图加以简述;概略有疑问的案件应详细做好询问笔录(一人记录、一人询问),并在焦点文字处文本要求被询问人按手印认可,掌握真实有效证据;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现场查勘人员日常工作标准(8页).doc

所需圈币:65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