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消费者保障服务承诺履约保证保险条款(6页).pdf

已下载:1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5-24

总则

第一条 本保险合同由保险条款、投保单、保险单或其他保险凭证、批单及特别约定组成。凡涉及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第二条 在本保险合同约定的网络平台上合法开展网络服务或/和销售,并提供正品保证、保修维护或其他类似服务承诺(以下简称“服务承诺”)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作为投保人,向保险人投保本保险。

第三条 在本保险合同约定的网络平台上向投保人购买商品或/和服务的,并享受服务承诺保障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为本保险合同的被保险人。

保险责任

第四条 在保险期间内,投保人在本保险合同约定的网络平台发布商品或服务信息、与被保险人达成交易意向并签订电子交易订单后,未按照服务承诺的约定履行合同义务,且投保人未在约定时间内承担相应赔偿责任,被保险人向保险人提出索赔的,保险人根据投保人的服务承诺约定的赔偿标准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扣除免赔额/率后,在约定的赔偿限额内负责赔偿。

第五条 保险人将投保人同意并签署的且载明于本保险合同内的服务承诺作为本保险合同下判定投保人是否需向被保险人承担赔偿责任及责任大小、赔偿金额的标准。

责任免除

第六条 下列原因造成的保险事故,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一) 战争、类似战争行为、敌对行为、武装冲突、军事行动、恐怖活动、谋反、政变、罢工、暴动、民众骚乱;

(二) 核裂变、核聚变、核武器、核材料、核爆炸、核辐射以及放射性污染;

(三) 地震、海啸;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华泰消费者保障服务承诺履约保证保险条款(6页).pdf

所需圈币:54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