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险)飞行员执照丧失保险计划书(11页).doc

已下载:1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4-08

优秀的飞行员对航空X公司的正常运营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飞行员在经过长期的学习和训练后,才能获得飞行执照。为了确保飞行安全,民航当局对飞行员的身体条件要求非常高。飞行人员作为航空X公司的核心资源,在行业内享有较优厚的待遇。飞行人员的收入和能否执行飞行任务密切相关,飞行小时费在飞行员的收入中占有很大比例,因此由于意外事故或疾病造成飞行员身体条件不能满足民航当局的体检要求,导致暂时停飞或者丧失执照时,飞行员的收入水平就会大幅降低。国际上通用的方法是购买飞行员执照丧失保险,对由此造成的飞行员收入损失进行补偿。为了使国内的飞行员享受到同等的保障待遇,我X公司作为专业特殊风险领域的保险经纪人愿和飞行员协会在国内共同开展此项保险,为国内飞行员提供此项保险保障,以解除飞行员的后顾之忧。

本建议书中主要介绍飞行员执照丧失保险的基本保障、国内外的购买情况以及在国内推广该保险的初步计划和建议,供贵协会参考。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金融保险)飞行员执照丧失保险计划书(11页).doc

所需圈币:34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