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中心安全管理制度(5页).doc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5-14

前言

1、由于本行业的特殊性,为保证和维护***、***及用户三方的利益,信雅达公司特制订了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2、为让信息安全制度能在实际操作中起到有效约束和监督的作用,公司在《行政管理制度》中还专门列出与该安全管理制度相适应的考核制度配合落实。


第一章  设备安全

第一条  呼叫中心机房安全工作由呼叫中心运营经理牵头,落实到呼叫中心系统维护人员进行管理,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监督,要明确防火、防盗等安全责任,并落实到个人。

第二条  机房现场管理人员应对机房电源、电线、插座、插头进行定时和不定时的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

第三条  机房须设置消防器材,如灭火器等,须有专人专管,并负责培训其他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

第四条  外呼人员应在下班后对自己使用过的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如发现存在隐患或问题应及时排除,如不能解决应立即通知机房管理人员。

第五条  为保证机房内环境整洁、防止电源短路,任何人不得携带食品及饮品进入机房;严禁在单位吸烟,易燃易爆物品不能带进机房,做到安全生产,文明生产。

第五条  机房每天工作结束后,管理人员应将机房内的总电源切断,确保机房内各用电设备不带电,并进行例行检查后方可离开。

第六条  机房内须定期检查所有门窗安全性及其防盗耐久度,如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向综合部报告。

第七条 每天将上下班交接表填写清楚。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呼叫中心安全管理制度(5页).doc

所需圈币:58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