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中心考勤管理制度(8页).doc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5-19

考勤制度是本呼叫中心规章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执行考勤制度考核员工绩效,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保障机制,全体员工必须严格遵守。

一、工作时间

遵守每月排班表。

二、打卡制度

呼叫中心实行全员打卡制度。所有专职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呼叫中心考勤制度,员工应亲自打卡,帮助他人打卡和接受他人帮助打卡者,无论是否迟到,均按迟到计算,忘记打卡的员工,需要其直接上级领导在漏打卡的卡面上签字确认。

呼叫中心的考勤周期为月。每天打卡两次,分别为上班时间打卡和下班时间打卡。根据员工打卡记录,依据本制度分别记为迟到、早退或旷工,超过五次未打卡的员工,每次扣工资10元。

呼叫中心业务主管每月末统计呼叫中心的考勤情况,员工如有病假、事假请及时填写《请假单》,未填写《请假单》,统计考勤时视为旷工,员工可在次月5工作日内查阅本人考勤情况。

三、交接班制度

1.接班人员要提前10-15分钟到达工作岗位,作好交接班准备。

2.交接班人员必须严肃认真,交接要详细、明确,并当面履行交接手续。

3.交接班人员下班前必须认真填写交班日记,并签注交班时间和工号。接班人员要认真查看交班日记并签字确认。

4.交接时应尽量保持安静,避免影响其他在岗人员。

5.值班过程发生的问题,应在本班中积极想办法解决并报告相关领导。在交接过程中发生的问题,由交接人员负责处理告一段落后再进行交接。接班人员应积极协助,尽快处理完毕。

6.凡由于漏交错交所发生的问题均由交班人负责,由于错接而发生的问题由接班人负责,交接完毕后,应在规定的值班日志中签注时间、工号以明责任。

7.值班人员换班一定要事先征得相关人员统一后方可换班,若因换班造成脱班现象,双方均应承担责任。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呼叫中心考勤管理制度(8页).doc

所需圈币:6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