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迹鉴定规范(32页).pdf

已下载:1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2-08

第 1 部分 笔迹特征的分类

1 范围

本部分规定了笔迹鉴定中常用的术语和定义。

本部分规定了笔迹鉴定中笔迹特征的种类。

本部分适用于文件鉴定中笔迹鉴定。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部分的引用而成为本部分的条款。凡是注明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部分,然而,鼓励根据本部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适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明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部分。

《简化字总表(1986 年新版)》(1986-12-22 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发布)

《第一批异体字整理表》(1995-12-22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文字改革委员会发布)

《现代汉语通用字表》 (1988-03-25 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署发布)

《现代汉语通用字笔顺规范》(1997 年 4 月 7 日发布 国家语言文工作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署)

《汉字统一部首表(草案)》(1983 年 中国文字改革委员会 国家标准计量局发布)

《汉字部首表》(教育部、国家语委发布自,2009 年 5 月 1 日实施)

GB13000.1 《字符集汉字部首归部规范》(教育部、国家语委发布,自 2009 年 5 月 1 日实施)

GB/T 12200.2-94 汉语信息处理词汇 02 部分:汉语和汉字

GB/T 15834-1995 标点符号用法

SF/Z JD0201001-2010 文书鉴定通用规范 第 1 部分 文件鉴定通用术语

3 术语和定义

3.1 GB/T 12200.2-94 汉语信息处理词汇 02 部分:汉语和汉字中确立的以下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部分

3.1.1 笔画:构成楷书汉字字形的最小连笔单位。汉字最基本的笔画有横、竖、撇、捺、点、折等。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笔迹鉴定规范(32页).pdf

所需圈币:7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