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中规机动车辆保险合作建议(16页)ppt.rar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3-01

目录 Agenda

非中规机动车辆质保合作建议

延保概念介绍延保的意义

延保操作模式

新汽车质量三包法的解读


新汽车三包责任解读

一、为了保护家用汽车产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明确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 退货(以下简称三包)责任,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规定。

二、本规定是家用汽车产品三包责任的基本要求。鼓励家用汽车产品经营者做出更有利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严于本规定的三包责任承诺;承诺一经作出,应当依法履行

三、本规定所称三包责任由销售者依法承担。销售者依照规定承担三包责任后,属于生产者的责任或者属于其他经营者的责任的,销售者有权向生产者、其他经营者追偿。

《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已经2012年6月27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自2013年10月1日起施行。

合作建议  Propose

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限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限不低于2年或者行驶里程5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和三包有效期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计算。

在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每次修理时间(包括等待修理备用件时间)超过5日的,应当为消费者提供备用车,或者给予合理的交通费用补偿。

三包规定将保修期限延长至三年

在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和三包有效期内发生家用汽车产品所有权转移的,三包凭证应当随车转移,三包责任不因汽车所有权转移而改变。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非中规机动车辆保险合作建议(16页)ppt.rar

所需圈币:56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