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石油化工总厂风险评估报告(13页).doc

已下载:4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1-01-22

1、生产经营单位概况

XX市XX石油化工总厂始建于一九七一年,一九九七年扩建,一九九八年正式投入生产,2000年《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等部门关于清理小炼油厂和规范原油成品流通秩序意见的通知》(国办发[1999]38号)下发后,在对于全国原油年一次加工能力100万吨以下的小炼油厂的清理整顿工作中,被列入了清理整顿保留企业名单中,2003年XX市XX石油化工总厂转职为民营企业。

XX市XX石油化工总厂位于红海滩北侧,东临盘海高速公路和305国道中华路,交通十分便利,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总资产3亿元。在岗职工241人,下辖科室8个和1个车间、2个辅助车间、1个车队。主要生产设备有年加工能力20万吨沥青蒸馏装置。贮存能力为10万吨,以生产鹤乡牌重交通道路石油沥青为主要产品。企业生产的副产品石脑油年产量为110吨左右,属于首批监管理的危险化学品。

XX市XX石油化工总厂南邻XX区砖厂(砖厂制做水泥空心砖,现已停产),围墙外2000米多沟渠砖厂取土地段。厂内东南部厂循环水池,100mХ50mХ5m.东邻公路一侧,大赵线,公路外下水线外2000米,内为农田。北侧为该厂专用公路与大赵线连接。北侧公路外上水线,五岔排水沟渠,沟渠外2000m为农田与荒地。西侧苇场,围墙外2000米之内为取土沟渠地段,厂区占地面积10万m2,建筑面积15000 m2,周边纵向、横向2000m内无居民和住宅。厂区之间距离及与厂区内道路设计,符合《化工企业设计防火规范》(GB50160-2008)要求。

XX市在XX石油化工总厂厂区内从西向东布置有三个功能区,分别为储罐区、生产装置区与辅助装置区和办公生活区。厂区大门位于东侧和北侧。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石油化工总厂风险评估报告(13页).doc

所需圈币:24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