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省电话销售中心第一级质检处理规定(2页).doc

已下载:1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0-11-26

根据《关于印发〈电话销售业务质检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要求,电话销售中心应实行两级质检管理体系。第一级质检由坐席组长进行,保证线上销售话术合规、进行稳单促进成交,同时通过录音发现坐席销售技巧的不足,进行销售辅导,促进业绩提升。为进一步提升第一级质检的专业水平和效率,规范质检流程,根据电话销售特点,针对销售过程中必须的销售要素和监管要求,制定本规定。

一、第一级质检监听要素

(一)销售要素

销售要素,即第一级质检在监听过程中,只要在以下销售要素完整规范的情况下,才可以通过提交。

1、产品介绍、成交确认;

2、健康告知、提示重要资料确认;

3、姓名、工号、公司名称、产品名称;

4、保障范围、免责条款告知,提醒客户收到保单后仔细阅读免责内容和人身保险新型产品保单利益的不确定性;

5、告知犹豫期和观察期的时效及权益;

6、保险期间、保险金额、保险费、交费方式、保单生效日、保单送达方式、扣款时间、不按时交纳保费的后果、查询保险合同条款的有效途径;

7、提示客户录音并获得客户同意;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省电话销售中心第一级质检处理规定(2页).doc

所需圈币:56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