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代营销团队组建管理办法(4页).doc

已下载:4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0-10-23

为规范XX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XX分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个人代理人营销团队管理,促进营销团队健康发展,提升个人代理人队伍质量,依据《代理人基本管理办法(xx版)》和公司相关制度,结合公司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营销团队组建时间和考核期间

营销团队的组建须在每月10日前完成,且新任团队经理于当月即按对应定级开始考核;考核期为3个月,期间依据基本法考核并给予相应待遇,期末参与升降级。

第二条 营销团队组建原则

公司将按照标准化营销团队运营的方向,开展团队建设工作。具体要求:

(一)营销团队的组建、撤销、合并、裂变以及营销团队经理的聘任和解聘,均需履行相应的报批手续。

(二)营销团队经理作为团队核心,需严格考察。在团队运营中,凡发现不合规、不诚信、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坚决予以制止,并免去其团队长职务。

第三条 营销团队成员组成原则

个人代理人加入营销团队按照如下原则确定:

增员关系优先原则:新进个人代理人有增员人的,其优先进入增员人所在营销团队;但团队不在本区域的除外;

尊重个人意愿的原则:新进个人代理人没有增员人或增员人不在本区域的,公司应征求其个人意愿,由其在本区域现有的营销团队中进行选择加入;

公司指派原则:新进个人代理人没有增员人或增员人不在本区域的,本人又没有选择营销团队的,公司有权指派其加入某个营销团队,接受其加入的营销团队经理管理。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个代营销团队组建管理办法(4页).doc

所需圈币:6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