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壮骨无忧老人骨折综合意外伤害保险条款(2016版)(10页).pdf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0-10-08

在本条款中,“您”指投保人,“我们”、“本公司”均指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合同”指您与我们之间订立的“阳光人寿壮骨无忧老人骨折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合同”。

1您与我们订立的合同

1.1合同构成本保险条款、保险单或其他保险凭证、投保书、与保险合同有关的投保文件、合法有效的声明、批注、批单、附加合同、其他书面协议都是您与我们之间订立的保险合同的构成部分。

1.2合同成立与生效

您提出保险申请、我们同意承保,本合同成立。本合同自我们同意承保、收取保险费并签发保险单后开始生效,具体生效日以保险单所载的日期为准。我们自生效日零时起开始承担本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

2我们提供的保障

2.1保险期间本合同的保险期间为1年,自生效日零时起计算,并在保险单上载明。

2.2基本保险金额

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由您在投保时与我们约定,并在保险单或合同批注上载明。若该金额发生变更,则以变更后的金额为基本保险金额。

2.3保险责任在本合同有效期内,我们承担如下保险责任:

2.3.1意外骨折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见8.1)事故,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并经放射线检查(如X射线、CT检查等)证明被保险人发生《人身保险骨折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见附表一,以下简称《给付表》)所列的骨折(见8.2)的,则我们给付意外骨折保险金,其金额按《给付表》约定的骨折项目及骨折性质对应的给付比例乘以给付保险金时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计算。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阳光人寿壮骨无忧老人骨折综合意外伤害保险条款(2016版)(10页).pdf

所需圈币:53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