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道路、地铁、高铁工程保险附加险条款(36页).pdf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0-08-04

本附加险为道路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条款、地铁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条款、地铁工程安装工程一切险条款、高速铁路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条款、高速铁路工程安装工程一切险条款

的附加险条款。

一、扩展类(需加费)(31 个)

除了建筑、安装施工机器、设备扩展条款(年费率 0.3%-0.8%)和建筑、安装施工机器、设备扩展条款 B(年费率 0.2%-0.7%)外,每条扩展类扩展条款最低收费为主险保费的 0.5%,可以根据具体风险情况上浮,但不得下浮。

二、扩展类(无需加费)(9 个)

本项下的附加条款的扩展责任已包含在基本费率内,无需另外加费。

三、限制类(37 个)

使用地震除外条款和洪水、暴雨除外条款时,可以扣减相应的表定费率。其中洪水、暴雨风险不予单项考虑,需要合并除外。

使用其他限制类扩展条款每条最多可以按主险保费减少 0.5%,但无论使用多少条限制性扩展条款,总体减费的程度不得超过主险保费的 5%。

四、规范类(36 个)

此类条款的目的是为了规范主险条款,避免争议,因此不需收费。

一、扩展类(需加费)(31 个)

1.空运费扩展条款

兹经双方同意,鉴于被保险人已按约定缴付了附加的保险费,本保险扩展承保空运费,但该空运费须与本保险单项下予以赔偿的保险财产的损失有关。本条款项下的空运费的最高赔偿金额在保险期间内不得超过以下列明限额。

本保险单所载其它条件不变。

每次事故免赔额:

每次事故赔偿限额:

累计赔偿限额:

附加保险费:

2.建筑、安装施工机具、设备扩展条款兹经双方同意,鉴于被保险人已按约定缴付了附加的保险费,本保险第一部分扩展承保所附清单列明的建筑或安装施工机具、设备的损失。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国寿道路、地铁、高铁工程保险附加险条款(36页).pdf

所需圈币:7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