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保险公司年度预算编制实施方案(10页).pdf

已下载:9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0-08-20

预算指标是经营计划的量化表现,是全面落实XX经营目标的行动方案。为了更好的贯彻XX战略目标,合理配置XX资源,提高XX内部管理水平,确保XX年度经营目标按计划实现,企划财务部根据XX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一、20XX年度预算编制指导思想

XX全面预算管理以成本效益为核心,遵循“量入为出,保障重点;权责分明,分类管理;公平考核,奖惩分明”的管

理原则;同时,以XX年度经营目标为指导,大力发展健康险业务,稳步发展信用保证保险、意外险等业务,优化投资业务中的品种和期限结构,快速扩大相互保险模式,树立相互品牌,提升整体盈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增加企业价值。

二、20XX年度预算编制基础

为了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使预算编制及审核工作有据可循、信息对称,各预算单位20XX年预算编制应充分考虑如下因素:

(一)市场情况

对标行业指标是20XX年预算编制的基本要求。各预算单位在预算编制过程中要对市场情况进行充分调研,了解市场的发展动态、监管政策动向、竞争对手情况,合理确定20XX年业务发展重点、业务发展方向和竞争策略等。

(二)自身发展策略

自身发展策略是预算目标实现的保证。各预算单位需要根据XX年度经营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分析自身发展的优势和不足,研究确定20XX年业务发展的策略和重点,找出业务和效益的切入点,科学制定实现目标的工作计划和行动方案,并以此为基础编制20XX年预算,保证其有效落实。

三、预算编制组织机构及职责分工

(一)组织机构

为保证20XX年各项预算工作有序开展,XX成立预算领导小组和预算工作办公室。

1.预算领导小组

组长:XX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保险公司年度预算编制实施方案(10页).pdf

所需圈币:7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