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电网供电责任保险费率表(6页).pdf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0-06-10

一、使用原则和方法

(一)总则

本表仅适用于电网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第三者责任风险。

(二)基准保费、基准费率及费率调整因子的应用

按照投保单位的大小,将累计赔偿限额拆分至各层,依据投保单位的最近年度供电量确定对应的基准保费和各层基准费率,通过查表确定各调整因子,基准保费加上各层保额与各层基准费率的乘积后,再连乘各调整因子可以得到相应的保费。

供电责任保险保费 本单位供电量对应最低限额基准保费 对应层内保额 对应该层基准费率

区域因子

权属类型因子

免赔额、 免赔率因子

人身伤亡每次事故每   

人赔偿限额因子

每次事故赔偿限额因子

被保险人供电责任风险管理水平因子

被保险人供电地区人口密度条件因子

以往三年损失记录因子

短期费率因子

其中,县级、乡级单位投保适用基准保费和基准费率表一,省级、地市级单位投保使用基准保费和基准费率表二。

最近年度供电量分组方式为上限在组内。比如,最近年度供电量 100-300 亿千瓦小时适用年度供电量大于 100 亿千瓦小时小于等于 300 亿千瓦小时的被保险人。

(三)累计赔偿限额的选择

表一适用的单位(县级、乡级) 可选最低累计限额为 100 万元,最高原则上不宜超过500 万元;表二适用的单位(省级、地市级)可选的最低累计限额为 2000 万元,最高原则上不宜超过 2 亿元;且所选的累计赔偿限额不得在被保险单位之间挪用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中银保险电网供电责任保险费率表(6页).pdf

所需圈币:54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