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试卷(B)(2页).doc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0-04-28

1.检测发动机功率的方法分为           测功和           测功两类方法。

2.容积式油耗计按传感器不同分为          式 、           式、           式3种

3.汽车悬架装置工作性能的检测方法有           、                和                 

三种类型。

4.发动机异响分为         与金属的冲击声响和          与金属之间的敲击异响两大类。

二、判断正误:(本大题共10小题,每题2分,共计20分)

1.发动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所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会比刚出厂时小,因而其动力性能逐渐变差。(       )

2.连杆轴承响是一种较重而短促的金属敲击声,中速时响声最不明显。(    )

3.润滑不良不会导致曲轴主轴承异响。(    )

4.中性转向是汽车操纵稳定性的最基本、最重要的特性。(    )

5.测量气缸最大压缩压力一般用气缸压力表测量,这种方法测量误差小。(    )

6.怠速工况下,发动机进气歧管真空表的读数应稳定在57.6~71.1 kPa(     )

7.供油系统故障将使燃油与空气配剂失调,导致混合气体过稀、过浓及漏油等故障。(    )

8.柴油机的混合气体形成、着火和燃烧方式等与汽油机相同。(    )

9.柴油机高速不良状况的实质为达不到最大供油量或供油不足。(    )

10.柴油机一旦出现“飞车”征兆,应首先采取紧急措施,设法使柴油机立即熄火。(    )

三、单项选择题:(本题共10小题,每小题3分,共计30分) 

1. 下列选项中(      )不是柴油机无力并大量排白烟故障的原因。

A柴油中水分过多      B汽缸垫烧损,气缸或气缸盖破裂漏水

C喷油时间过迟、气缸压力过低或配气正时失准

D柴油中水分过少

2. 活塞销异响故障的现象是一种尖锐而清脆的金属敲击声,在怠速稍高时响声(     )。

A.沉闷   B.清晰    C.变弱    D.无法判断

3. 润滑系统技术状况的好坏通常是根据润滑油的(     )来判断。

A压力          B.温度       C.质量         D粘稠度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试卷(B)(2页).doc

所需圈币:53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