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相连寿险计划保单《重要数据声明书》及《申请人声明书》(7页).doc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0-03-22

[获授权保险人名称]

投连寿险保单名称:

第一部 : 重要数据声明书

阁下应细阅本声明书及产品数据文件(包括产品小册子、产品数据概要及利益说明文件)。若阁下不明白以下的任何一段、或不同意以下的任何特定段落、或阁下的持牌保险中介人的讲述与阁下所阅读或理解本声明的内容有异,请勿签署确认或购买此投连寿险保单。

阁下可向销售的持牌保险中介人索取本文件的英文版本。You may request the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statement from your licensed insurance intermediary.

此乃重要数据 阁下必须细阅

(1)目标概要:请阁下列出购买此投连寿险保单的原因/考虑因素。持牌保险中介人须就阁下列明的原因/考虑因素,以及其他相关数据,一并评估某特定投连寿险保单是否适合阁下。(客户必须列出自己的原因/考虑因素。)

(2)冷静期:阁下有权在冷静期内取消此投连寿险保单,并取回已作投资的款额(须按市值调整计算),冷静期为紧接(i)此保单或(ii)冷静期通知书(当中包含阁下在冷静期内的权利)交付予阁下或阁下的指定代表之日起计的 21 个历日的期间(以较早者为准)。详情请参阅投保申请书上有关行使「冷静期」权利的解释。

(3)没有资产拥有权及没有投资回报保证:对于此投连寿险保单的相关/参考投资资产,阁下均没有任何权利或拥有权。任何追索只可向[获授权保险人] 提出,而阁下亦须承担[获授权保险人] 的信贷风险。投资回报并非保证。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投资相连寿险计划保单《重要数据声明书》及《申请人声明书》(7页).doc

所需圈币:52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