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支公司争先进位奖励方案(2页).doc

已下载:6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0-01-15

为鼓励支公司快速提升举绩人力平台,推动机构大型化和队伍硬实力的增强,打造队伍建设标杆单位,在渠道上下形成“比、学、赶、帮、超” 和做强做优的良好氛围,特制定支公司争先进位奖励方案。

一、方案时间

20XX年1月1日-12月31日

二、方案对象

全系统综合性支公司、个险专业化支公司、收展专业化支公司。支公司需经过总、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备案,对于20XX年度发生并撤的支公司不参与该方案。

三、投入方式

以季度为周期进行费用投放。总公司将根据支公司20XX年各季度达成的当季月均长险举绩人力规模进行分档,分别设定长险举绩人力增幅要求,对当季达成增幅目标的支公司,给予一定费用奖励,同时挂钩当季月均长险举绩率。此方案奖励直接投放至支公司,用于支公司队伍建设。

获奖前提:

1、季度月均长险举绩人力不低于30人;

2、当季末持证人力较季初正增长。

月均长险举绩人力增长目标及奖励标准

20XX年季度内月均长险举绩人力分档当季月均长险举绩人力增幅目标每季度奖励标准(万)

600及以上25%12

[400-600)30%10

[200-400)40%8

[100-200)45%6

100以下50%4

注:支公司长险举绩人力增幅目标基数为20XX年全年月均长险举绩人力。对于20XX年增设或合并(拆分)的支公司,以成立或合并(拆分)后的月均长险举绩人力作为目标基数。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支公司争先进位奖励方案(2页).doc

所需圈币:156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