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产物青年海外旅行综合保险要保书(5页).pdf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20-02-14

1.本公司资讯公开说明文件,请查阅本公司网址:http://www.chubb.com/tw或洽免付费服务专线0800-339-899或至本公司(台北市信义路5段8号10楼)查询。

2.本商品经本公司合格签署人员检视其内容业已符合保险精算原则及保险法令,惟為确保权益,基於保险业与消费者衡平对等原则,消费者仍应详加阅读保险单条款与相关文件,审慎选择保险商品。本商品如有虚偽不实或违法情事,应由本公司及负责人依法负责。

3.保险契约各项权利义务皆详列於保单条款,消费者务必详加阅读了解。

4.投保后解约或不继续缴费可能不利消费者,请慎选符合需求之保险商品。

商品名称

保障内容/保险金额(单位:新台币元)

方案A

方案B

方案C

安达產物国际制裁限制除外不保附加条款:本保险契约对於依照贸易、经济制裁或其他法令禁止本公司提供保险者,不予承保,亦不负担赔付保险金及任何利益之责任。

註1:保险期间内给付以一次為限。註2:旅行文件损失保险、班机延误保险、行李遗失保险、行李延误费用保险及班机延误失接保险之各项保障内容於保险期间内最高给付两次為限。註3:行李延误费用保险不包含返台后之行李延误。註4:安达產物青年海外突发疾病健康保险所称「突发疾病」係指被保险人非係以获得海外医療為目的,并在每次出国前九十天以内未曾接受过该项疾病之诊断、治療或用药,且需即时在医院或诊所治療始能避免损害身体健康之疾病;若该项疾病已完全治療痊癒而在海外期间再度发生者,亦视為突发疾病。註5:返国继续住院医疗係指於海外实际住院治疗而於返国前一日内始出院,并因同一疾病於入境后一日内住院治疗者。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安达产物青年海外旅行综合保险要保书(5页).pdf

所需圈币:52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