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职场队伍建设激励方案(4页).doc

已下载:6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9-12-30

为充分激发作战单元活力,积极营造做优做强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标杆职场,特制定职场队伍建设支持方案。

一、方案时间

20XX年XX月XX日-XX月XX日,分三个季度实施。

二、方案对象

全系统达到一定条件的职场,总数XX家。具体如下:

(一)职场入围条件:以季度为周期,进行入围测算,上季度末持证人力较季度初正增长,上季度月均增员率达到6%(含)以上,上季度月均长险举绩率30%(含)以上,落实自主经营,发展态势良好,无重大违规。

(二)职场选拔规则:全系统每季度选拔XX家职场,其中达到入围条件的、上季度末人力规模全系统前XX名直接入选,剩余XX家职场,根据分公司20XX年季均有效人力系统占比和非零人力职场数系统占比的综合权重进行分配(具体分配数量见下表),分公司在分配名额范围内选拔推荐入围方案的职场,其中,重点关注近年来申报创标的2星级及以上职场以及新分设的发展较快职场,推荐职场必须同时满足入围条件。

分公司职场名额分配

单位 职场名额分配 单位 职场名额分配

三、投入方式

以季度为周期进行费用投放,分为长险举绩人力奖励和星级人力奖励两部分。

(一)长险举绩人力奖励

设定职场当季持证人力、月均长险举绩人力增幅及增员率目标,对于达成目标的职场,根据当季度月均长险举绩人力规模分档给予不同金额的职场运作津贴奖励,奖励金额与当季度月均长险举绩率挂钩。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公司职场队伍建设激励方案(4页).doc

所需圈币:158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