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保险代理公司客户告知书(1页).pdf

已下载:3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9-10-09

尊敬的投保人:

您好!非常感谢您选择XX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专业的保险服务。

我公司是受保险公司的委托,为投保人与保险公司订立保险合同提供中介服务,并依法收取佣金的保险专业代理机构,为了维护您的合法权益,按照《保险法》、《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等有关要求,我司向您履行客户告知义务,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请仔细阅读,并签字(盖章)确认。

一、公司基本情况

(一) 名称:XX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二) 住所:

(三) 经营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证编号:

(四) 业务范围: 全国区域内(港、澳、台除外)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察和理赔;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五) 经营区域:全国(港澳台除外)

(七) 联系方式:

二、请仔细阅读保险条款及保险合同的相关组成文件材料,重点关注保险责任、保险金额、责任免除或除外责任、被保险人权利义务、比例赔付或给付、免赔额或免赔率的计算、犹豫期解除合同、退保损失、保险新型产品费用扣除及投资风险、健康保险产品等待期等内容,并可要求本公司业务人员对上述内容进行详细解释。

三、如果您投保的是一年期以上(不含一年期)的个人人身保险,根据保险监管部门的规定,保险公司应当向您提供有中国银保监会规定基准内容的《人身保险投保提示书》,《人身保险投保提示书》着重对投保人合法保险权益、投保注意事项等进行提示,为了保护您的合法权益,请您在投保前务必认真阅读《人身保险投保提示书》。

四、请向本公司业务人员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等法律法规对于索贿时效、保险公司理赔时限、合同中止与失效、未成年人投保限额、保险标的的转让、重复保险等的相关规定,以及不履行如实告知义务、故意制造保险事故或夸大事故损失、申报年龄不正是等情形导致的法律后果。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保险代理公司客户告知书(1页).pdf

所需圈币:52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