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渠道下半年业务推动方案(3页).pdf

已下载:8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9-09-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新时期发展战略,推动银保业务转型,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特制订银保渠道20XX年下半年业务推动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XX年XX月XX日—XX月XX日。

二、参赛主体

各省级分公司。

三、竞赛产品

公司在售的期交产品和长险趸交产品。

四、竞赛目标

新单期交业务:实现保费万元。

长险趸交业务:实现保费万元。

五、奖项设置

1、期交业务奖

(一)业务发展奖

新单期交全年任务达成率在80%以下,按照竞赛期间实现的保费规模的2%奖励销售费用。

(二)业务争先奖

新单期交全年任务达成率在80%(含)至100%(不含),按照竞赛期间实现的保费规模的3%奖励销售费用。

(三)业务达成奖

XX新单期交全年任务达成率在100%及以上,按照竞赛期间实现的保费规模的4%奖励销售费用。

(四)优秀管理奖

竞赛期间,对实现新单期交保费达200万元(含)以上且保费规模排名前10的省级分公司,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5名,分别奖励该省级分公司6万元、4万元和3万元,由该省级分公司银保部人员分配(省级分公司银保部负责人获奖比例不低于50%)。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银保渠道下半年业务推动方案(3页).pdf

所需圈币:156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