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农业公众责任险附加条款(6页).pdf

已下载:1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9-08-30

01、附加客人财产责任条款

一、保险责任

在本保险单明细表中列明地点范围内,被保险人营业处所住宿的客人所携带的物品(包括送洗的衣物),因意外事故或被保险人过失行为或遭受外来抢劫所致的财产损失,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赔偿责任,保险人负责赔偿。

客人现金、有价证券、珠宝贵重物品,须交由被保险人保管。否则,该类物品的损失,保险人不负赔偿责任。

二、责任免除

(一)住宿客人因违反安全规定携带危险物品造成物品本身及其自己财产在被保险人营业处所内的损坏;

(二)住宿客人自带机动车辆整车或零部件、附属设备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的损失;

(三)因住宿客人自己或其家属、随从或来宾的故意行为造成自己财产的损失;

(四)因住宿客人间的斗殴或破坏行为造成彼此的财产损失;

(五)住宿客人所携带的违法物品、动植物及其他无法鉴定价值的物品。

三、赔偿限额及费率

本附加条款每次事故赔偿分限额为_______。

但本保险单项下每次事故总赔偿金额不得超过本保险单明细表中列明的每次事故赔偿限额,在本保险有效期内不得超过明细表中列明的累计赔偿限额。

本附加条款的费率为《公众责任险》基本费率的_______。

四、公众责任保险单所载其他条件不变。

02、附加游泳池责任条款

一、保险责任

在本保险单明细表中列明地点范围内,被保险人拥有、使用或经营的游泳池因发生意外事故造成第三者的人身伤亡或寄存于保管柜中的财产损失,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赔偿责任,保险人负责赔偿。

二、责任免除

(一)游泳者在泳池内因互相打闹造成意外伤亡;

(二)存放于衣物保管柜中的现金、有价证券、珠宝等贵重物品的损失;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国元农业公众责任险附加条款(6页).pdf

所需圈币:52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