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客户告知书(2页).pdf

已下载:2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9-07-12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委托我公司代为办理保险业务。本公司是基于投保人的利益,为投保人与保险公司订立保险合同提供中介服务的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为了维护您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保险经纪机构监管规定》的要求,现将我司的相关情况告知如下:

● 公司名称:

● 住所/经营场所:

● 联系方式:

● 业务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区域内(不含港·澳·台)为投保人拟定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

● 投保前告知事项:如委托我司作为保险经纪人,请在确定投保前仔细阅读保险条款,重点关注保险责任、责任免除、被保险人权利义务、免赔额或免赔率的计算、犹豫期解除合同、索赔手续、退保规定及未成年人投保限额等内容,并可要求我司业本人员对上述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 法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保险经纪机构监管规定》,保险经纪机构因过错给投保人、被保险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客户告知书(2页).pdf

所需圈币:16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