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保险经纪公司客户告知书(2页).pdf

已下载:1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9-06-25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委托我公司为您办理保险业务。本公司是基于投保人的利益,为投保人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提供中介服务的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为了保护您的合法权益,按照《保险经纪机构监管规定》及《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的要求,本公司应履行客户告知义务,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请仔细阅读:

一、公司基本情况

(一)名称:

(二)住所:

(三)法定代表人:

(四)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编码:

(五)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有效期至:20 年 月 日

(六)业务范围:在全国区域内(港、澳、台除外)为投保人拟订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

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七)联系方式:

二、请仔细阅读保险条款,重点关注保险责任、责任免除、被保险人权利义务、免赔额或免赔率的计算、犹豫期解除合同、退保损失、保险新型产品费用扣除及投资风险、健康保险产品等待期等内容,并可要求本公司业务人员对上述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三、如果您投保的是一年期以上(不含一年期)的个人人身保险,根据保险监管部门的规定,保险公司应当向您提供由中国保监会规定基准内容的《人身保险投保提示书》。《人身保险投保提示书》着重对投保人合法保险权益、投保注意事项等进行提示,未来保护您的合法权益,请您在投保前务必认真阅读《人身保险投保提示书》。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保险经纪公司客户告知书(2页).pdf

所需圈币:16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