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人寿个人保险合同贷款申请书(2页).pdf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9-03-29

保全申请单条形码编号:
本人已全部阅读并充分理解以下条款内容,同意遵守以下有关贷款的约定:
1、贷款申请必须符合贵公司保险合同条款的约定。
2、贷款利息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同期五年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计算。
3、点贷执款行期。限按照保险合同条款约定执行,若保险合同条款中约定贷款期限不超过六个月的,逾期间的利率按上述基准利率再加一个百
4、交在的保保单险贷费款及期利间息,、当保发单生贷保款险本事金故及、利保息险。期满或存在需退还合同现金价值、保险费的情况时,同意贵公司在给付的保险金中扣除任何
5、当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不足以抵偿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保单贷款本金及利息时,保险合同的效力中止。
6、保险合同效力中止超过二年,贵公司有权按解除合同处理,解除合同后应退还的款项优先用于偿还保单贷款本金及利息。
保险合同号码
申请日期
投保人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证件有效期
被保险人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证件有效期
申请贷款金额
人民币(大写)
注:申请贷款金额以保险合同约定为限。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生命人寿个人保险合同贷款申请书(2页).pdf

所需圈币:52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