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保险支公司经理述职报告(6页).doc

已下载:35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8-12-26

根据市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统一安排,我就公司班子及本人在20XX年的履职情况向大家进行汇报:
一、20XX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
20XX年是我公司业务发展非常有特色的一年,取得较明显的成绩。实现全险种保费收入XX万元;车险保费收入XX万元;农险保费收入XX万元;非农业务收入XX万元。班子成员坚持以业务发展观为统揽,抓住机遇,加速发展,积极面对新形势下各种复杂因素,以新发展理念改革公司旧制,顺应车险、农险、非车险发展现代化的特点开展工作。
二、20XX年度主要工作的推动情况:
1、落实“农村保险事业”各项目标要求。
成武县是农业大县,抓好农险业务对于公司对于农业、农村和农民都是头等大事,该项工作在市公司领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在乡镇经管站的共同努力下,以及村委会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也是公司做好农民防范风险意识的宣传结果。面对农民对保险知识的空白、对防范风险意识的淡薄,公司班子成员制定了“路线图”,划分“责任田”,成立农险工作小组负责农险全面工作,小组配备了理赔、法律人员,并邀请了农业专家做好保险的宣传工作。今年我们积极与广播电视台联系,针对频发的暴风暴雨天气造成大面积农作物受灾,制作农险专题节目,考虑到农民朋友收看习惯,在合适的时段滚动播出,同时印制了大量的宣传资料,深入到农村千家万户,摸清农村情况,从险种宣传,动员投保,深入细致地宣传与报道政策性农业保险知识,使农户真正体会到政策性保险农业保险是一项稳定农民收入、分担农业风险的惠农政策,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亩”。在出险时,农险小组及时和乡镇农管站及村干部保持联系,掌握出险第一情况,安抚农户的情绪,极大提高了农民投保的主动性。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某保险支公司经理述职报告(6页).doc

所需圈币:54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