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常用件修换标准(3页).doc

已下载:2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8-09-29

一、钣金(铁件)损伤及修换
轻度损伤:部件弹性变形、划伤或刮伤,损坏较轻,损坏程度(面积)10%左右,不需要拆装或解体,就车通过手工或整形机即可修复; 
中度损伤:部件凹凸变形较大、有褶,或虽局部变形较小但有死褶,损坏程度(面积)30%左右,需要拆装或解体后修复,修复难度不大;
重度损伤:部件严重扭曲变形、断裂,或部件部分缺失,或超过20cm的撕裂,或部件已经失去基本形状、损坏面积达到50%以上,折曲弯度大于30°,修复难度较大。 
更换:零部件超过重度损伤程度的,接近于报废,可考虑更换。但损失程度介于重度损伤和更换之间、客户坚决要求更换的,应视具体情况确定不低于20%的客户自负比例。    

二、钣金(铝件)损伤及修换
变形面积不大,通过敲击、拉伸等整形方法及铆接、粘结等工艺可以恢复外观形状的,应予以修复;
变形面积较大或有撕裂、断裂、死褶等情况,需通过焊接工艺才能进行修复,或虽可通过铆接完成修复,但需铆接部位过多、严重影响其外观的,可以考虑更换。 

三、塑料件损伤及修换
汽车上应用的塑料按其物理化学性能分为热塑性塑料和热固性塑料,塑料部件的修理有化学粘结法和塑料焊接法两种基本修理方法;
通常塑料件的划痕、撕裂、刺穿和凹陷均可以修复;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车辆常用件修换标准(3页).doc

所需圈币:6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