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期末考试课程试卷(部分含答案)(15页).doc

已下载:2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8-08-06

一、选择题(每题3分,共15分)
得分评卷人
1. 设事件 与 同时发生必导致事件 发生,则下列结论正确的是(  B  ).
A.   B.  
C.    D.  
2.假设连续型随机变量X 的分布函数为 ,密度函数为 .若X与-X有相同的分布函数,则下列各式中正确的是(   C   ).
A. =         B. =      
C. =         D. = 
3. 已知随机变量 的概率密度为 ,令 ,则 的概率密度 为(  D  )。
A.   B.      
C.   D.  
4. 设随机变量 服从正态分布 , 对给定的 , 数 满足 , 若 , 则 等于(  A   )。
A.    B.     C.       D.    
5.  是来自正态总体 的样本,其中 已知, 未知,则下列不是统计量的是(   C   )。
A.    B.    
C.    D.  
二、填空题(每题3分,共15分)
得分评卷人
1.设 为三个随机事件,则“事件 发生但 不发生”表示为    。
2. 三个人独立破译一份密码,各人能译出的概率分别为 ,则密码能译出的概率为      3/5     。
3.设二维随机变量 的联合概率密度函数为: ,则     1/4      。
4.在每次试验中,事件 发生的概率等于 ,若X表示 次独立试验中事件 发生次数,利用切比雪夫不等式估计       0.975       。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期末考试课程试卷(部分含答案)(15页).doc

所需圈币:53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