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出险住宿费特约条款(1页).doc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8-05-27

投保人在同时投保了机动车损失保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的基础上,可附加本特约条款。
第一条 保险责任
保险期间内,被保险机动车在保险合同签订地的地市级行政区域外发生机动车损失保险或第三者责任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因在事故发生地修理被保险机动车或处理保险事故,被保险人或其受托人在事故发生地所在地市级行政区域内发生的必要的、合理的住宿费,保险人依照本特约条款的约定负责赔偿。
第二条  保险金额
保险金额由投保人和保险人在签订保险合同时按500元、800元和1000元的档次协商确定。
第三条  责任免除
(一)被保险人或其受托人在事故发生地所在的地市级行政区域以外的地点发生的住宿费,保险人不负责赔偿。事故发生地为直辖市的,对被保险人或其受托人在直辖市行政区域以外的地点发生的住宿费,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二)被保险人不能提供本特约条款约定的住宿费发票或住宿时间证明的,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异地出险住宿费特约条款(1页).doc

所需圈币:52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