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保险公司如何发展互联网车险(20页)ppt.rar

已下载:5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8-04-14

目录 

国外互联网保险的发展
我国互联网保险的发展阶段与发展模式
先决条件?
如何发展?
发展互联网
车险势在必行
销售端
服务端
监管
创新
新技术
互联网保险的概念
2015年7月,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将互联网保险业务定义为保险机构依托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等技术,通过自营网络平台、第三方网络平台等订立保险合同、提供保险服务的业务。
英国欧洲最大,世界第三的保险市场,保险发展历史悠久,同时也是世界上网络保险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最近十几年,英国的网络保险发展迅猛,个人财产保险总保费当中,网络营销的占比从2000年的29%增加到了2008年的43%。;其中,车险总保费中,网络保险的份额在1990年仅占3%,而到了2010年则上升到了47%。与此对应的是,传统的保险经纪份额从42%下降到了25%。
中国2015年全年互联网保险业务保费规模为2234亿元,比2011年增长近69倍,互联网保费在总保费收入中占比上升至9.2% ,提升空间还非常大。
国外互联网保险的发展——以英国为例
起步阶段
中国保险信息网正式运行,出现了第一张网上投保意向书,我国的互联网保险开始起步
1997-1999年
探索阶段
部分保险公司开始尝试将互联网作为新型销售渠道和服务渠道,通过官方网站或在门户网站嵌入保费计算器等多种途径获得客户并达成交易,同时提供保单查询、理赔等后续服务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传统保险公司如何发展互联网车险(20页)ppt.rar

所需圈币:55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