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和谐家园”农村治安家庭财产定额组合保险投保特别约定告知书(1页).doc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7-12-21

投保人:                                                 
为进一步落实保险条款中告知义务,本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经过被保险人、保险人双方协商同意按如下特别约定进行投保、承保。
1、与被保险人共同居住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年满18周岁的直系家庭成员,可作为本保险合同的连带被保险人。
2、户外抢夺抢劫责任范围仅限于投保区县内,且现金损失的赔偿金额以本项保险金额的20%为限。
3、发生保险事故赔偿时,电动自行车根据购车原始发票或凭证金额,扣除使用折旧(按月折旧率1%计算)、免赔率后计算赔偿金额。索赔时原车钥匙不全增加绝对免赔率5%,未能提供原始购车发票或凭证的增加绝对免赔率20%。
4、入室盗抢责任中电脑、摄像机、照相机、手机保险金额总和为2500元,电动自行车每台限额2000元,牛、马每头限额1000元,猪、羊每头限额500元。
5、其他未尽事宜以本保险合同适应条款为准。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人保财险“和谐家园”农村治安家庭财产定额组合保险投保特别约定告知书(1页).doc

所需圈币:52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