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联泰大都会附加安心随行旅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条款(2014版)(7页).pdf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7-12-17

目录
第一条 附加保险合同的构成
第二条 承保范围
第三条 保险责任
第四条 责任免除
第五条 保险合同成立与生效
第六条 保险期间
第七条 保险金额
第八条 保险费的支付
第九条 受益人
第十条 保险金申请
第十一条 诉讼时效
第十二条 合同终止
第十三条 释义

第一条 附加 保险 合同的构成
《中美联泰 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附加 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附加 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附加 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附加 安心随行 旅行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合 同(以下简称“本附加同”),依 同”),依 同”),依 同”),依 同”),依 《中美联泰 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安心随行 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合同(以下简称“主”)投保 合同(以下简称“主”)投保 人的申请,经我们同意而订立。主 人的申请,经我们同意而订立。主 人的申请,经我们同意而订立。主 合同的条 款也适用于本附加,没有约定以主相关合同的条 款也适用于本附加,没有约定以主相关合同的条 款也适用于本附加,没有约定以主相关款为准 ;若本附加合同与主的条款有冲突,则以为准。
若本附加合同的承保事项未在险单上载明或批注,则不产生效力。
本附加合同 包括 保险单或其 他保险凭证及前述单或所附条款、投与本加合 保险凭证及前述单或所附条款、投与本加合 保险凭证及前述单或所附条款、投与本加合 同有关的其 他 投保文件、健康告知书声明批注附贴单及其 他有关书面协议。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中美联泰大都会附加安心随行旅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条款(2014版)(7页).pdf

所需圈币:52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