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费率表.xls

已下载:3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6-12-27

序号    工程性质    费率    厘订条件及免赔额        
1    房屋建筑总承包(包括住宅大楼、综合性大楼、饭店、商场、办公大楼、医院、学校、仓库及普通工厂厂房等)    2‰    工期在三年以下(不含保证期),每次事故(以下同)免赔额:        
保险金额    小于5000万(含)    绝对免赔额0.5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5000万——1亿(含)    绝对免赔额0.8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1亿——3亿(含)    绝对免赔额2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3亿——5亿(含)    绝对免赔额3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5亿以上    绝对免赔额5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2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        每次事故(以下同)免赔额:        
保险金额    小于1000万(含)    绝对免赔额山区、丘陵、平地、城市道路各1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1000万——1亿(含)    绝对免赔额山区道路3万、丘陵道路2万、平地道路1.5万、城市道路1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山区公路    另定        1亿——2亿(含)    绝对免赔额山区道路5万、丘陵道路3万、平地道路2万、城市道路1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普通公路    2.8‰        2亿——3亿(含)    绝对免赔额山区道路8万、丘陵道路5万、平地道路3万、城市道路2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3亿——5亿(含)    绝对免赔额山区道路10万、丘陵道路6万、平地道路4万、城市道路3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5亿以上    绝对免赔额山区道路12万、丘陵道路8万、平地道路5万、城市道路3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3    港口航运工程施工总承包    4‰    每次事故(以下同)免赔额:        
保险金额    小于1000万(含)    绝对免赔额0.5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1000万——1亿(含)    绝对免赔额1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1亿——3亿(含)    绝对免赔额2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3亿——5亿(含)    绝对免赔额3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5亿以上    绝对免赔额5万元或损失金额的10%,两者以高者为准。
4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    3‰    同上        
5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    3.5‰    同上        
6    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    5‰    同上        
7    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    4‰    同上        
8    化工石油工程总承包    4‰    同上        
9    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    4‰    同上        
10    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    2.5‰    同上        
11    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    3‰    同上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费率表.xls

所需圈币:53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