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数据中心设计与维护的风险(4页).doc

已下载:0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5-11-29

[摘要] 由于无法对风险进行适当的评估和管理,可能对连续性和生产效率不利,将产生许多不利影响,特别是公共资金和全球规模的连续性需求上的风险。
人类通常是规避危险的动物。而我们日常生活在不断的“风险评估模式”中,经常在决定是否做还是不做,并且注意避免风险,以及考虑它的后果,我们在个人层面上做出的决定并不容易,同样,在某些专业设置上做决定也是很困难的。
由于无法对风险进行适当的评估和管理,可能对连续性和生产效率不利,将产生许多不利影响,特别是公共资金和全球规模的连续性需求上的风险。
对于数据中心行业来说,传统的弹性和冗余标准,例如,电信行业协会对数据中心设施运营商和运营进行风险评估,但这些措施仍然过于宽泛。政府部门和数据中心运营商在评估投资和风险时,必须考虑到数据中心的设计和维护之间的利弊权衡。
评估风险:数据中心设计
数据中心规划阶段是风险评估入门的推荐点。这包括确定IT需求的最佳观察点,可以评估应该得到缓解的风险,并围绕这些因素进行或消除所规划设计的数据中心设施。一旦数据中心设施建成后,其后续维护和灾难恢复计划应该得到执行。
选址。当选择一个新的数据中心或评估现有的数据中心的位置时,应用了解当地地理条件、区域位置、数据中心相关的地方政策,以及建筑的风险,以便降低数据中心停机时间的影响。而当地气候、电价、激励措施,以及规章制度都应该加以考虑。
IT需求。为了确定他们的IT需求,数据中心运营商必须首先明确数据中心的功能。它是直接负责支持关键事务,内部的重要数据或者是它只是一个故障转移设备这些分类可以帮助运营商确定IT基础设施的必要水平以,以及理解安装IT设备必须得到满足的要求,以保持数据中心正常运行,包括电力和能源可靠性。
风险测试。通过运行操作故障测试,数据中心运营商将能够确定每个方案对电源和冷却IT设备产生什么样的影响。通过风险测试,他们可以得到经验或教训,选择接受或消除哪些风险。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如何降低数据中心设计与维护的风险(4页).doc

所需圈币:52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