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区新农合大病保险承保建议书(29页).doc

已下载:3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5-06-08

目 录
第一部分 公司简介    1
第二部分 服务优势    9
第三部分 合作项目    15
第四部分 保险服务方案    19
第五部分 结束语    31
附件一:XX省新农合大病保险承办商业保险机构采购合同    32
附件二:关于XX省与中国人保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的函    34
附件三:国务院医改办关于加快推进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的通知    37
附件四:关于做好20XX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大病保险工作的通知    40
附件五:  XX区城区及乡镇专门服务机构或服务网点 44                   
附件六:医学专业背景专职审核人员 57                                           
第一部分 公司简介

第二部分 服务优势

第三部分 合作项目

第四部分 保险服务方案
20XX年XX月,经过省发改委、财政厅、卫生厅的公开招标,XX保险XX省分公司取得全省新农合大病保险11个试点区县的承办资格。作为承办机构,我们愿意倾公司全力,按照新农合大病保险的相关要求,做好新农合大病保险的承办及服务工作。
为确保把XX区新农合大病保险工作办成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我公司高度重视,秉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一贯宗旨,全面夯实各项基础工作。通过调整优化内部流程,界定各级服务保障部门的工作职责,充实人力配置,在组织保障、服务团队建设、服务配置、服务系统、资金管理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致力打造“政府主导、联合办公、规范运作、便捷服务”的运营新模式。具体保险服务方案如下:
一、保险方案
XX保险XX支公司将严格按照《XX省新农合大病保险统筹补偿指导方案(20XX版)》以及省新农合大病保险招标文件要求,履行保险责任。
(一)投保人
XX区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
(二)被保险人
已参加XX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并正常缴费的人员(以下简称参合人员),参合人员均为被保险人。20XX年度内出生的新生儿随父母自动参合,大病保险补偿待遇随父母享受,父母一方参合的,新生儿补偿待遇享受一半。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XX区新农合大病保险承保建议书(29页).doc

所需圈币:34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