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高管考试试题二(附答案)(13页).doc

已下载:13 次 是否免费: 上传时间:2015-01-10

单选题:
1、银行机构代理保险业务,其支行及其以上机构必须取得__许可证应当悬挂在营业场所的__位置。
A、保险许可证、明显   
B、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显著
C、保险许可证、显著 
D、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明显
2、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许可证有效期__年,银行机构应在有效期满前__个月内由省级分行(或直属分行)统一向山东保监局申请许可证的换证事宜,未申请换发的许可证自动失效。   
A、3,2   
B、4,1   
C、5、3   
D、3、1
3、银行机构代理保险业务的网点应设立具有代理保险业务__标志的柜台,指定__人员从事保险产品的销售工作。
A、显著、专门 
B、明显、专业 
C、显著、专业 
D、明显、专门
4、从事代理保险业务的银行机构__应设立专门部门或岗位负责保险代理业务管理,建立完善的代理保险业务管理制度并报山东保监局备案,同时定期开展保险代理业务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A、省级分行、城市商业银行
B、省级分行、中心支行 
C、中心支行、分理处  
D、中心支行、城市商业银行
5、银行机构应遵照《保险中介从业人员继续教育暂行办法》的要求,组织本行代理销售保险产品的人员参加由山东保监局认可的继续教育培训机构开展的继续教育培训,每人每年接受后续教育时间累计不得少于__小时,其中接受保险法律和职业道德教育时间累计不得少于__小时。
A、36、12 
B、72、36 
C、72、12 
D、80、12
6、银行机构代理网点必须在营业场所的显著位置张贴或摆放山东保监局制定的__,引导客户理性选择购买保险产品。
A、“投保提示” 
B、宣传材料 
C、保险专柜 
D、产品介绍
7、 保险公司没有设置专门岗位对保险代理业务进行日常管理的,由中国保监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对有违法所得的处违法所得1倍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但最高不得超过__万元,对没有违法所得的处__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中国保监会可以给予警告,处__万元以下的罚款。
A、3,1,1     
B、5,3,3     
C、3,3,1    
D、5,5,3
8、保险公司及其工作人员在保险业务活动中有编造虚假中介业务、虚构保险代理人资料等情况的,由中国保监会责令改正,处__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限制其业务范围、责令停止接受新业务或者吊销业务许可证。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 由中国保监会给予警告,并处__的罚款;情节严重的,撤销任职资格或者从业资格,禁止有关责任人员一定期限直至终身进入保险业。
A、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 
B、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圈中人保险网—中国最大的保险专业资源仓库
C、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
D、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
立即下载 立即收藏

保险高管考试试题二(附答案)(13页).doc

所需圈币:60

您的剩余圈币为:0

立即下载

付费方式

优惠价300

了解会员详情>
取消 确认支付